❤️防彈~撩小雞🐤

令我震驚的youtuber界

      錯字請多包涵,發洩文不過加了一點飯上防彈的過程,不想看的不要理我,感謝🙏

      今天遇到了讓我很震驚的事,是有關一對男性youtuber拍檔的事。

      剛開始會關注到這兩人是因為他們做了一個bts reaction影片,然後看了他們拍的影片覺得蠻有趣的就關注他們了,沒想到今天看到他們爆出其中一人腳踏多條船,還約炮16歲未成年少女(補充一下台灣16歲就有性自主權了,所以如果雙方都是願意的,就告不成)。看到這裡就,fuck!我到底關注了什麼人,抱歉我知道罵髒話不好但我很激動😣

      不過我倒沒有很失望,只是有點不可置信+胸口有點悶悶的,哎我到底這些日子都看了什麼。大概是因為真的對他們上心沒有很長時間吧,雖然看他們影片有段時間了,但真正關注他是進近來的事。

      這裡分享一下這跟我追防彈的過程有點像,當初是看到jimin跳現代舞就,嗚哇,世界上怎麼有人能把現代舞跳的這麼有感情,但是還沒有追,因為我對他們的作品還處於「哦哦還不錯偶爾聽聽看看」,但沒啥感情的那種,但是那陣子阿米做的防彈的影片一直跳出來,他們又是搞笑又鬧騰的孩子,加上發現mv解析很有深度也很觸動我,結果看久了就變粉絲了😂現在想想防彈粉絲能夠越來越多,就是因為阿米無限的愛並不斷安利防彈才能這樣的吧(防彈自己講的),沒有騙人,我就是一個例子嘛~要不是那麼多阿米一直做影片放油管,我大概不會入坑吧~

      拉回正題,現在心理的一角有種崩塌的感覺,原本以為是youtube的一陣清涼,沒想到是渣流😡不過我還是沒有退訂,因為他們是雙人組,我本來就比較喜歡另一人,如果他單飛的話我會支持他的(順帶一提他被渣男和渣男女友一起講壞話),希望這些事情不要打擊影響倒塌啊><他是無辜的!只是他們現在同居,哎好心疼這麼尷尬><

      不過一想到今天是hobi的生日心情就大好啦~我在推特發過了這兒不細講啦~話說這是第一次發文呢,我原本是不做這種事的人😂大概是需要發洩一下+厚比生日🎂想紀念一下就做了平常不做對事啦~love防彈,forever!!!!(我在結尾些什麼跟主題不符的東西,原諒我這花痴阿米吧😂)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珊瑚的第一篇文章2018.2.18




评论(3)

热度(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