亞米

不專業之 淺談Jin在防彈的重要性

     關於大哥的見解,不認同可以,但誤噴。

     希望看完這篇的阿米可以看看我放的連結(知乎),不管怎樣也要看第一個回答,客觀卻無比真實(幾乎都是放成員說的話),會對jin這個更加了解,受益匪淺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我是可愛的分割線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    先說明我是團偏旻,碩珍反而是倒數第二讓我感到魅力的人,粉絲濾鏡是有的,但絕理性。(我想修改一下,今日防彈在我眼中一樣可愛一樣吸引人,不存在倒數什麼的,偏旻大概還是有的,只是差距越來越小了,走向統一的道路XD還有我把第二段留著很不安,,當時沒注意現在發覺不太妥當,就刪了,所以下面的評論可能有些看不懂)

     認識防彈之後某一天了解到,啊,如果不是jin防彈很難撐過許多困難吧。首先因為南俊當隊長,他放下了自己的威嚴。最近發現這真的非常大發呀,看burn the stage才知道韓國長幼有序嚴重到這個程度,真心覺得韓國這制度實在太過分了,一句「我比你大」勝過一切,錯的事情因爲年齡就變對的,這樣不僅會使年長者無法拉下臉認錯,更會使年輕的不敢指出年長者的錯誤,不利社會發展呀。在一個年齡長幼秩序這麼可怕的韓國,他卻放下了長者的威嚴(也可以說是他的權利)!自己去了解韓國文化(並非那種制式介紹而是看影片中韓國人親口講出來的那種)和看burn the stage就會了解我在說什麼了嗎。

     你想想若不是jin當大哥是suga當大哥,rapmon的意見和suga不合時,以suga這種性格冷硬又不合群(對不起糖糖但我覺得你初期就是這樣的🙈),跟南俊吵架這兩人肯定僵持不下,兩個人都很有主見性格也是很火爆,玧其我管你我獨自爽就好,南俊性格急躁(初期),況且我認為玧其挺保守的在長幼有序這塊,他出期swag時小弟都不敢惹他,但被大哥diss卻會是一隻奶貓其,所以我認為長幼有序還是刻在他心中的,當然這只是我的猜測。拉回正題,jin尊重隊長,玧其非大哥若不認同某些事情也倫不到他講話,大哥壓他一頭,況且有些事情jin也可以拉住玧其讓他不要超過,而jin是個自律的人,不用擔心這個。當然這段有許多是我推測,信不信請自己去了解防彈後自己決定。

     而今天,看到這篇文章後(我會放連結),我發現,不僅是這樣呀!知乎回答有位阿米這麼講,「这个组合,没有他一样会发展的很好,然而有他,就多了分色彩。」我卻不認同。我們防彈最與眾不同的什麼,團魂,我有看過一個國中老師問過許多同學為何喜歡防彈,好多人說:「團魂吧。」而防彈的團魂大哥絕對功不可沒,他擔任了每位成員的感情樞紐,聯繫每個成員,更是每一人溫柔可依靠的大哥,也是有心靈困難是可以帶領弟弟的人,團體中這樣一個給予家的溫暖的人至關重要(去看知乎第一篇就知道我在說什麼了,求求你們去點開看那篇,阿米女神們)。他看起來透明乾淨平平淡淡,私下卻想了很多做了很多努力,以及犧牲了許多,並包容著弟弟們,但剛出道那時,他才只是個21歲的孩子啊!防彈沒了碩珍其他六人依然是寶石一樣的六人,但防彈還是我們愛的防彈嗎?現在真心覺得選碩珍的人也太有眼光,看到的不只是舞台上所需,還有一個團隊所需。

      還有看到其中一個回答寫他無比愛阿米(那個有寫關於偶運會的事情),還有一個寫jin是最難泡的,他說:「虽然他看上去真的很温和近人,可是据看过本人的米说,几乎对他的评价都是隐隐的不好接近,是那种把距离把控的很好的,不会让人觉得过于疏离却觉得中间始终有道墙。」之前碩珍生日開了跟阿米一起玩線上遊戲的直播,有位阿米留言「想跟歐巴結婚」,他說「不行」,後來看到有阿米寫說,被碩珍那一句給打醒了。是的,我們不可能跟防彈有偶像與粉絲以外的關係,我們總要過自己的生活,防彈也不希望我們因他們而生活一團糟吧,所以,這不正也是一種溫柔嗎?

     今日我發現了碩珍新的魅力,也更憐惜碩珍,更了解到,防彈聚生分死,缺一不可。更多的我不會說,打太多字累了也不想說,想了解的自己去看,希望這篇文章能讓更多人更愛碩珍,晚安。

      不好意思把文修改做個補充一下,你們可能認為碩珍對防彈團魂最大的功勞是放下身段,不,應該是南俊說的那句:「我的個性比較自由一點,認為只要不妨礙大家就好了。但是珍哥堅持成員們之間要互相交流,於是那天半夜我們兩個在玄關聊了整晚,就這樣敞開心房了。」南俊也沒錯,但這樣是比較冷漠的作法,團魂的開始不就是大家互相關心嗎?所以一切是碩珍聯繫起來的啊!

知乎文章:https://www.zhihu.com/question/42577773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珊瑚的第二篇文章

2018.4.14(六)



评论(9)

热度(2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