亞米

奇葩的經歷

        不知為何現在就是想把這個寫出來,感覺一直憋在心裡不好,想找個地方把這件事放下來。

        就我跟一個男生的戀愛經驗,也算不上戀愛吧,畢竟沒交往。就我暗戀一個男生半年左右,那男的跟我蠻好的,突然有天發覺我不喜歡他了。我也不知為啥,就沒感覺了吧,也或許這就是所謂的喜歡的是自己,當初天天傻傻的就想跟他打個招呼,跟他接觸會很開心,真的很開心,但又沒有想要進一步的交往,他跟他們班女生很要好,我也不嫉妒(他除了有一個比較要好的男生朋友就跟女生比較好了,他不是陽剛的那種男生,甚至比我瘦,成績好,比較中性化,也白,不過小妹我天生皮膚白,沒被比下去😝從小到大比我白的男生我只遇過一個呢),也沒有特別想了解他,所以這才是我懷疑我沒有真正喜歡他的原因。還有我那時真的不想交往,其實我沒有喜歡上他的全部吧,就只是覺得這人某些地方不錯,只喜歡上我看到他吸引我的那一面。所以我或許就只是很喜歡每天沉浸在所謂的案戀,每天小鹿亂撞的氣氛罷了,至少我現在這麼分析我的過去的,或許其實不是,但我也沒談過戀愛,不懂什麼是愛,或許以後遇到了就了解我當初到底是以什麼方式喜歡他吧。

        然後要講重點了,我跟他關係蠻好的,補習班裡同校的就我們兩個,補習班裡就每週兩天的整整三小時的相處,不日久生情才怪。然後就在我確定自己不喜歡的兩天後........我朋友跑來問我:「你還喜歡xxx嗎?(以後都這樣簡稱他好了)」我搖頭。「可是,我聽說他喜歡你耶。」我整個朦逼。WTH!實在很奇葩吧!然後我又再試著喜歡他看看,發現是真的沒有小鹿亂撞的感覺了,是真的喜歡不起來,也沒有惋惜什麼的,畢竟不喜歡就是不喜歡了,也不用想為什麼沒在一起(順帶一提我當初是真的一點也不想交往也算鬆了口氣),只是覺得蠻神奇的,以為自己悄悄結束的暗戀那人竟然喜歡回來了,就真的只是神奇而已。不過想想其實好像真的有這回事,就是我們相處在一起氣氛真的挺好的,就小打小鬧好不快樂,他也挺喜歡我的,我暗戀時也想過其實他是不是也喜歡我啊,但我當作自己因為暗戀的錯覺,然後事實是,是真的😱說真的我直覺滿準的,之前我覺得一個男生喜歡我,但後來覺得是錯覺,覺得挺丟臉的,怎麼可以這樣猜別人,結果畢業一年後他就跟我告白了= =過這麼久誰都以為錯覺啊,哪有人畢業1年後告白,都斷多久了啊~~~

        不過那時候我同學說聽說,所以我就採取了聽一半的態度,就是了解但不信。相安無事了一段時間後xxx告訴了我個秘密,說他喜歡的人是——別誤會啊,不是告白。他說他喜歡了兩個人,我有點傻眼,因為我不太能接受一心兩意,這不就跟心靈出軌一樣嗎?還有點失望,就是他竟然不是只喜歡我,因爲我當初只喜歡他一人,有種我這麼對待你,你卻三心二意的背叛感?倒不是我還喜歡他,我很清楚,因爲衝擊感真的大於失落感,而且我的失落感是在「沒想到他是這樣的人」「我曾喜歡的竟然是這樣的人」,不過我也挺可笑的,你跟他不是交往,憑什麼失望,別人愛怎樣就怎樣我管不著。

他喜歡的人另一人是我同班同學,是個男生。我就想,啊你原來是雙性戀啊。小女本來就是腐女一枚,所以沒什麼歧視,就告訴他不要緊張,我是腐女。然後為了不要太明顯我故意追問他喜歡的另一人是誰,畢竟大家都八卦嘛,不問太奇怪了,於是我就故意問了幾次,他說不能告訴我,我就假裝尊重隱私的不問了,但到這裡我真的百分之百確定他喜歡我了,連喜歡男生都說了不告訴我的剩下一人肯定就是喜歡我啦!難不成是什麼不敢講的禁忌之戀嗎😂我其實心裡都在吐槽了『還不能告訴我勒,我都知道了還瞞個毛,啊我到底為什麼要在這裡裝不知道啊,啊我好聰明啊還不著痕跡不讓人起疑的避掉尷尬』😂 

        後來我們班知道我喜歡xxx的女生,大概6個女生左右,知道我不喜歡他了,然後我發覺他們好像知道xxx喜歡我。從兩邊推敲的結果,xxx班上跟xxx好的女生,大概六個,應該都知道他喜歡的人了,不過沒有說他是雙性戀,蠻朋友的,又或者他只有跟他們班女生說喜歡我沒有說另一個,告訴我們班女生xxx喜歡我,說不定也告訴他們班女生我喜歡xxx(我推測他有講,因爲他態度算大方了,會跟比較親的人講,但這部分我不是很確定,說不準,因爲那群女生都會洩漏他喜歡的人了,說不定他不信任他們,但又說不定他們只是以為我們互相喜歡所以交換了一部分秘密,我跟他們班女生不熟,無法猜出來啊),那時發現其實很多人知道了耶,還兩個班,我以前還默默的想著暗戀結束了這件事也沒了,結果怎麼在我不喜歡後搞的人盡皆知😂

        我說我真的不喜歡xxx後我們班女生跟我說你們明明很有機會啊,我就心裡OS「廢話老娘知道他喜歡我啊,但我不喜歡他了啊,還能怎樣,要我跟我不喜歡的人交往?不行啊我真的已經確定不喜歡他好一陣子了,沒辦法囉」然後他們過了一陣子又下定決心告訴我,你知道他喜歡你嗎?我無比淡定的告訴他們,我知道啊,OS『對不起我早就知道你們要講什麼了,我可能還比你們早知道,一半還是從他那裡確定的,我還知道他是雙性戀,還喜歡兩人,另一人在我們班上,拜託我跟他比較熟你們怎麼可能知道的比我多😎。』從知道他喜歡兩人後我就不可能再喜歡他了,畢竟這跟我戀愛觀有衝突,無法再升起好感了,但我依然珍惜這個朋友,是朋友的話我能無條件支持他。不過我也懷疑他不是真的喜歡我,可能跟我有點類似吧,只是喜歡跟我在一起的氛圍。

        又和平了一陣子,xxx跟我告白了,我就理所當然的......拒絕他了,我懷疑自己沒真正喜歡他這也是原因之一,感覺我有點薄情,說不喜歡就不喜歡了,那當初真的有喜歡他嗎?或只是喜歡的不深,比起喜歡他更注重自我?我也沒跟他說我其實喜歡過他,感覺講了他會傷心,也會有不必要的麻煩,所以至今他都不知道😂(不過他也有可能知道,畢竟我們班女生都會告訴我了,他們班女生也可能會告訴他,他個性是會說出來告訴對方那種,所以有可能就算知道我不喜歡他也只是想告訴我)後來我們變好閨蜜,他還跟我分享他後來又喜歡的人,包括我在內總共四個,除了我都男的,還全在我班上😂他對我們班有什麼依戀情節😂

        我這段故事真的很奇葩吧😂也沒什麼傷心,只有當初那段悸動(指我,他就不一定了)我相信沒幾個人跟我一樣有這樣的經歷吧!其實我當初還蠻享受自己推理偵探,然後處於一種「你們以為我什麼都不知道,其實我都知道」的優越感、刺激感。

        這個故事就此結束了,放這裡不是幹嘛,就是至今我身邊人都沒有清楚了解這件事的人,頂多知道3成左右,畢竟涉及到別人性向的隱私,不該亂講,所以就一直壓在心底,今天就想宣洩一下而已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珊瑚的第三篇文章    2018.8.3(五)


评论(5)

热度(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