亞米

微博遇上的破事

看到這篇負能量文章的人,就跳過吧~畢竟我不喜歡傳播這些東西,我把這兒當作是一種紀錄,不是要給他人看的,不過你想看我也管不了你XDD

上次關注錯人以為自己首頁都是團飯,結果關注到旻騎= =不小心留言到,說自己團偏旻,結果被罵團婊,說團偏旻都是旻騎,我瞬間????還以為是我自己弄錯這個詞的意思,結果後來看到有一個團飯也說自己團偏旻啊。我瞬間了解,是他們有病,團偏旻本來就是偏“團”,他們是有什麼資格冠上“團”這個字,都說“騎”了,還團個屁!!(恕我說粗話,太氣了)所有的騎根本是毒唯🤮,為我被搞混,以為自己用錯這個字那段時間默哀。

這次真的很短😂其實原本是要回覆給別人的留言,但感覺不太適合,就放這啦~

珊瑚的第四篇文章    2018.9.30(日)

评论(3)